艾丽派游戏网,提供专业的游戏服务。提供最新的游戏资讯,游戏新闻,以及网络游戏资讯。游乐设备网、游戏资讯网(www.alipaygame.com),为您热心服务!

蔡徐坤不仅加入了“鬼畜全明星”,还成了年度人气王

发布时间:2020-01-16 09:34:24  来源:  作者:zyn
文章简介: 蔡徐坤不仅加入了“鬼畜全明星”,还成了年度人气王 店点 20200115

蔡徐坤不仅加入了“鬼畜全明星”,还成了年度人气王

店点

20200115

返回专栏首页

店点

原创投稿

评论: 律师函反而成为了蔡徐坤‘称霸’鬼畜区的催化剂。

    在1月13号新出的“2019 bilibili鬼畜区年度盘点”,蔡徐坤以14696的投稿数,成为了2019年,B站鬼畜区的素材王者。而排名第二的卢本伟,其投稿数仅为7359,将将超过蔡徐坤投稿数的50%。

    蔡徐坤不仅加入了“鬼畜全明星”,还成了年度人气王

    若仅仅只是凭着投稿数上的绝对优势,便将蔡徐坤认定为2019年“B站鬼畜王者”似乎有些不妥。但B站在评选之余还给出了相应的解释:“最多的百万级播放作品”、“各项视频数据均位于前二”。

    “2019 bilibili鬼畜区年度盘点”,是B站近年来首次对鬼畜区的作品进行的较为系统的年度盘点。蔡徐坤能够在初次年度总结中拔得魁首,极具纪念意义。虽然“鬼畜区最具人气素材”的名号可能会令当事人感到尴尬。

    蔡徐坤不仅加入了“鬼畜全明星”,还成了年度人气王

    但B站鬼畜区的UP主们可不会管这些。他们热衷于通过二次创作,将一些名人和名场面以一种极度夸张的方式重新呈现在观众面前。通过剪辑和拼接,再加上一些音频调教,观众们往往能看到和原视频想表达意义完全不同的作品。但这些视频本身,都带有强烈的娱乐性和趣味性。因此鬼畜区很可能是B站里,气氛最欢快的一个区了。

    但不是每个名人都喜欢自己变成网站上受人调侃的对象。例如成为“年度人气素材王”的蔡徐坤,就曾经以一纸律师函,希望B站停止对自己的“鬼畜”行为。

    蔡徐坤不仅加入了“鬼畜全明星”,还成了年度人气王

    这件事发生在今年4月12号。在此之前,蔡徐坤在《偶像练习生》节目中的那段结合“唱、跳、rap和篮球”的场景,成为了B站鬼畜区的常用素材。而视频中蔡徐坤演唱的那首《只因你太美》,也因为发音太快,成为了火遍全网络的热词——“鸡你太美”。

    一时之间,各种奇奇怪怪的片段和素材都被UP主们糅合进了这段视频。并且有不少视频在短时间内就突破了百万播放量。以至于当时,只要是和蔡徐坤有关的鬼畜视频,随随便便就能得到数十万的播放量。

    蔡徐坤不仅加入了“鬼畜全明星”,还成了年度人气王

    不过,蔡徐坤的一纸律师函也确实对当时的鬼畜区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不少有关蔡徐坤的鬼畜视频都会在开头打上“仅供娱乐,并非恶意抹黑人物”之类的提示语。

    蔡徐坤不仅加入了“鬼畜全明星”,还成了年度人气王

    而在一个目前突破千万播放量的蔡徐坤鬼畜视频下,置顶评论还设置为4月13号,UP主对本段鬼畜视频的解释:“没有血腥暴力和辱骂,简单的老派鬼畜,顶多算个恶搞而已,鬼畜这种东西大家笑一笑就好,也没有要黑他的意思”。而下面的回复则达到了惊人的792条,大多数回复都是对蔡徐坤团队,提交律师函这一做法的不屑。

    蔡徐坤不仅加入了“鬼畜全明星”,还成了年度人气王

    尽管律师函这件事的结果不了了之,但B站上以蔡徐坤那段舞蹈为素材的鬼畜视频,在此事过后的确少了很多。如果此事到此为止,可能也不会有后来蔡徐坤成为“年度人气素材王”的故事了。鬼畜区的UP主们怎么会轻易放弃如此热门又好玩的素材。何况经过律师函这么一出,鬼畜蔡徐坤成为一件既刺激,又出气,还能彰显技术的事情。

    就这样,蔡徐坤成为了“鬼畜全明星”的一员。

    蔡徐坤不仅加入了“鬼畜全明星”,还成了年度人气王

    何为“鬼畜全明星”?“鬼畜全明星”就是对经常出现在鬼畜视频中的,诸多人物的一种统称。如果你在网上搜索“鬼畜全明星”,竟会得到一份长的有些离谱的名单。

    纵观这份名单,你就会发现,无论你是什么身份,只要你的故事足够有趣,曝光度足够高,都难以逃脱鬼畜区UP主的“魔爪”。海军少将,被称为“局座”的张绍忠;商界巨贾马云、马化腾、雷军;老艺术家唐国强,葛平;“大哥”成龙,都是鬼畜视频里的常客。另外一些类似于“网红”的人物,例如“真香哥”王境泽、“面筋哥”、卢本伟、孙笑川等,也是热门素材人选。

    蔡徐坤不仅加入了“鬼畜全明星”,还成了年度人气王

    这也是当初很多观众,为何会对蔡徐坤团队企图通过律师函这一手段,来抹去蔡徐坤鬼畜视频这一做法嗤之以鼻的重要原因:那么多比蔡徐坤有名有势有钱的名人,自己被鬼畜后都没有进行阻止,而蔡徐坤却“丑人多作怪”。

    事实上,当张绍忠、雷军、成龙等名人在第一时间,或看到自己的鬼畜视频后,第一反应都有些不明所以甚至一脸懵逼。但是在一段时间后,他们能很快并且接受这种新兴的娱乐方式。

    譬如“局座”张绍忠,他曾在一台节目上聊过自己的鬼畜视频。他认为这是一种幽默,UP主们花费大量的时间,修图、查找资料、调试音频、制作视频,是年轻人们喜爱他的表现。

    蔡徐坤不仅加入了“鬼畜全明星”,还成了年度人气王

    雷军则在看自己的鬼畜视频时大笑不止。不仅在上《奇葩说》时,面对何炅调侃时抛出:“没在B站听过我的歌吗?”的包袱,还在小米公司入驻B战后发视频表示,自己的那些鬼畜视频都很酷,并鼓励年轻人应该不断大胆尝试,追求最酷的东西。成功通过鬼畜这一共通点,在B站来了波商业推广。

    蔡徐坤不仅加入了“鬼畜全明星”,还成了年度人气王

    成龙大哥则属于上述所说的“一脸懵逼”型。在不了解“duang”之前,根本不“duang”是什么。不过在了解前因后果后,成龙大度地表示无所谓:“他们开我玩笑,而令所有人开心的,我让你们开吧。”

    蔡徐坤不仅加入了“鬼畜全明星”,还成了年度人气王

    于是乎,我们在其他影视剧或者经典电影桥段上,能经常看到精通“换头术”的UP主们,将荧幕里的一个个经典角色替换成蔡徐坤;或者直接抠图,使其乱入到诸多场景中。

    蔡徐坤以一种全新的“出场方式”,继续活跃在B站鬼畜区中。

    蔡徐坤不仅加入了“鬼畜全明星”,还成了年度人气王

    然而孰是孰非这点依旧无法判定。虽然前面举出了不少看过自己鬼畜视频后,并不在意的名人,但这大抵只能看作是他们情商高的表现。毕竟谁也没有必要因为搞笑视频,去正儿八经地得罪那些鬼畜视频的主力观众——“90后”、“00后”。这既有损于他们的形象,也不利于他们的利益。

    蔡徐坤不仅加入了“鬼畜全明星”,还成了年度人气王

    相反,如果能够接受这样一个设定,反而能提升自己在B站鬼畜观众心中的形象,留下一个大度幽默的印象。就像雷军,甚至能以此种方式,增加小米产品的用户群体,扩大产品的影响力。

    所以说蔡徐坤与其团队着实干了件吃力不讨好的事情。表面上,其粉丝团宣布退出B站好像是对B站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实际上不过是隔靴搔痒。因为这并没有损害到B站的核心用户群。

    所以说,蔡徐坤发了律师函又有什么用呢?“年度人气素材王”还不是你!

    0

    本文:蔡徐坤不仅加入了“鬼畜全明星”,还成了年度人气王
    文章地址:http://www.alipaygame.com/gossip/2020-01-16/135793.html 转载请保留链接地址

    上一篇:从“校内”到“人人”,74亿是如何蒸发成6000万的
    下一篇:企鹅电竞至竞盛典与那些主播们

    标签:蔡徐坤不仅加入了“鬼畜全明星”,还成了年度人气王

    最新图文资讯

    1. S10淘汰赛对阵分析:LPL和LCK各凭实力,胜者为王! S10淘汰赛对阵分析:LPL和LCK各凭实力,

      昨日S10小组赛D组最后的较量落下帷幕,TES实现了对DRX的双杀,最终成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某博开出的夺冠赔率榜单中,LGD恰巧排在第9名,而夺冠赔率前8的队伍全部晋级八强...

    2. 一路狂飚43u《山河图志》主公升级 一路狂飚43u《山河图志》主公升级

      43u《山河图志》拥有创新的设计理念,十余种上古英雄齐上阵,可让大家随时切换任意已拥有的英雄角色作为主角。不过,若想拥有全部的英雄需要大家不断地升级,今天就来了解下43u《山河图志》中的主公升级吧!...

    3. 《4399火线精英》全新挑战关卡 城中狩猎 《4399火线精英》全新挑战关卡 城中狩

      在机甲兽肆虐的同时,一股陌生势力也瞧瞧来袭……《4399火线精英》全新挑战关卡“城中狩猎”上线了,各位精英们将一起对抗这股神秘势力,战斗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