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游戏《九阴决战》(游戏全称《九阴真经决战光明顶》)于今天(6月30日)14:00在“免商店”独家开启安卓首测,玩家可前往九阴决战官网或者免商店官网下载免商店官方APP进行下载,已经安装免商店的玩家只需下载并进入游戏,使用蜗牛通行证一键登录即可畅玩这款热血真武侠手游大作,参与免商店有奖下载活动,中奖概率100%!

 

《九阴决战》手游以明朝大世界为故事背景,既然是武侠题材手游,玩家自然可以在游戏中选择自己所喜欢的门派和势力,通过发动热血厮杀、帮派团战、自由PK等获得优胜者的荣誉及奖励姿态。在技术上,游戏采用U3D引擎,对图形具有高度的渲染优化能力,对动作具有交互物理碰撞的效果。可以说,《九阴决战》手游每一个场景,每一个人物,每一个细节都极尽用心,可以称得上是十年磨一剑之作。

 

作为此次《九阴决战》手游独家安卓测试渠道,免商店将为广大玩家带来一系列特色鲜明的福利,所有玩家均可同时参与。 有奖下载  100%中奖 所有玩家在免商店《九阴决战》手游活动页面下载游戏,并通过分享按钮将指定信息分享至任意朋友圈,即可获得一次免费抽奖机会,包含各种高价值礼包、蜗牛公仔、精品鼠标垫、价值千元的蜗牛游戏手机等精美奖品,抽奖活动不设空档,中奖概率100%。

 

论坛话题  三项礼包 免商店官方论坛开启参与话题赢礼包等活动,不限游戏、不限题材,只要大声喊出你的武侠梦,即可获得领取九阴决战独家礼包一份!优秀者还可获得200元代金券!

 

会员特色  福利满满 玩家在免商店内充值消费任意金额均可成为免商店会员,最高累积领取价值3000多元的兔兔币和兔兔券,开通免流量特权即可享受下载、畅玩《九阴决战》手游流量全免的服务,免流量具体开通省份见免商店内说明。

 

此次《九阴决战》首测虽然为付费删档,但为了保证玩家的利益,在首测中充值的金额,将会在游戏正式上线之后以120%的比例返还到参与首测的账号中,这样既让玩家体验到更加完整的游戏,又能让玩家得到更多福利。

 

玩家可通过关注免商店官方微信和《九阴决战》官方微信,随时掌握第一手江湖资讯、福利活动、开测信息等。 免商店官网:http://ap.snail.com/ 九阴决战官网:http://jz.woni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