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丽派游戏网,提供专业的游戏服务。提供最新的游戏资讯,游戏新闻,以及网络游戏资讯。游乐设备网、游戏资讯网(www.alipaygame.com),为您热心服务!

坐看江南水乡 新《武林外传手游》隐竹小镇好风景

发布时间:2020-06-16 16:48:07  来源:  作者:zyn
文章简介: 竹林外,水乡小镇中,一个全新的江湖故事在缓缓拉开序幕。温婉静谧的江南水乡,漫步在青砖街道,春雨有似烟似雾的美。《武林外传手游》新地图“隐竹镇”温柔上线!图1 隐竹镇【远离尘嚣,醉卧春风深巷里】坐落

竹林外,水乡小镇中,一个全新的江湖故事在缓缓拉开序幕。温婉静谧的江南水乡,漫步在青砖街道,春雨有似烟似雾的美。《武林外传手游》新地图“隐竹镇”温柔上线!

图1-隐竹镇.jpg

图1 隐竹镇

【远离尘嚣,醉卧春风深巷里】

坐落于八里庄东南的隐竹镇是一座民风淳朴的小镇。灰瓦白墙,竹叶纷飞,玲珑的小桥,携系着河堤翠竹的青葱。撑一把油纸伞,穿一双旧木屐,听雨落黛瓦的淅淅声,如梦呓般的声响,醉人心肠。

图2-江南风景.jpg

图2 江南风景

【江南市井别有韵味】

灰瓦白墙,中国风韵味十足的拱门和窗栏,点缀着精致的灯笼。谁会买这美丽的油纸伞,又是谁在那摊位下,吃下一屉热气腾腾的小笼包?

图3-小镇风光.jpg

图3 小镇风光

【幽静竹林,隐世之美】

穿过小镇,来到竹林,漫步在幽深的林间小路,浓雾笼罩竹林,给天地披上了一层细纱,又宛如夜半惊醒的幽梦。

图4-竹林.jpg

图4 青葱竹林

温柔的隐竹小镇,既是少侠们一展轻功实力的地方,也是龙门镖局总镖头所在之处。更多曼妙的风光,有趣的街景,静候各位少侠来探索一番!

【来源:武林外传手游官方】

本文:坐看江南水乡 新《武林外传手游》隐竹小镇好风景
文章地址:http://www.alipaygame.com/shouji/2020-06-16/230843.html 转载请保留链接地址

上一篇:729声优大咖齐送祝福 6月19日《掌门太忙》倾心测试开启
下一篇:放置军团,策略制敌 《小小军团2》兵种相克玩法攻略

标签:坐看江南水乡 新《武林外传手游》隐竹小镇好风景

最新图文资讯

  1. 《4399火线精英》跑酷试训班第二期开班 《4399火线精英》跑酷试训班第二期开班

    《4399火线精英》跑酷试训班第二期就是为了这样的小伙伴精心设计!在跑酷试训班,能够实现小伙伴们单纯试炼身手,追求突破自我边界的梦想。同时,参加跑酷试训班完成指定酷跑任务,还能够获取认证训练时长的金色星芒。...

  2. 《卧龙吟》吕蒙白衣渡江,杀关羽后为何突然暴毙? 《卧龙吟》吕蒙白衣渡江,杀关羽后为何突

    《卧龙吟》吕蒙白衣渡江,杀关羽后为何突然暴毙?...

  3. 《4399暗黑大天使》时光回廊 开启时空之隙 《4399暗黑大天使》时光回廊 开启时空

    据悉,时空之隙中暗藏着许多珍宝,但勇士们想要打开时空之隙只有一个途径——那就是穿越时光回廊。《4399暗黑大天使》时光回廊中的时光怪物众多,快来获取助力,向它们发起挑战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