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艾丽派游戏新闻网

论单挑能力 娜可露露在打野里面是什么水平?

时间:2021-11-24 17:00:58来源:food栏目:王者荣耀 阅读:

娜可露露单挑在打野里面是什么水平?感觉除了猴子以外都不虚,甚至打得过大部分战士,kpl那几个常规打野,露露镜澜老虎橘子赵云,后期单挑反甲露露应该谁都不虚

李白两段无法选中,比猴还克鸟人,刘备云中君老虎都挺难打的,要蹲草先手,猴子除非蹲草给秒了不然真的难打。其他刺客都相对灵活看操作吧,我觉得反而打战士坦克更好打。最近在冲省级露露,这个要看谁先手的、是谁蹲谁的好吗?露露蹲到别的打野的话,没有虚的,出完黑切加个大件就能秒人了。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这个赛季打野主玩露露的说一下,昨天打低星局,连碰两把典韦打野,我人都傻了,后期六神,我带辅助去边路蹲单带线,捉个典韦我复活名刀都给他切菜一样切一死一送,我尼玛当场裂开。云中君看大招放得怎么样了,感觉还是娜可露露强一点,反甲也是云中君亲爹

相同经济 典韦,杨戬,花木兰,露娜,镜打野锤爆娜可露露无论谁先手,相同经济 凯,曜,澜,猴子,玄策,云中君,打娜可露露五五开,看细节,相同经济 赵云,韩信,李白,荆轲,兰陵王,老虎,被露露锤爆

两方的阵容决定了前期野区谁占优势,阵容差不多的话前期肯定还是韩信侵略性强。如果前期你来我往没有拉开差距,均势局的话韩信肯定是落下风了。毕竟韩信是个吃节奏吃经济压制的英雄。靠装备打人,靠经济领先有保命装打中期。控龙韩信更强。

均势局中期如果两个人都是满状态遭遇,韩信只能跑,毕竟露露cd也不长。单挑韩信不占优势,如果韩信蹲到露露是可以先手挑飞再看露露走势的,露露一般会做反甲韩信肯定打不了太多状态,而且露露有回复。所以一般挑完也不太可能有回头的机会,除非队友来帮忙。这样分析够全面了吗?

郑重声明:部分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参考,如果网站中图片和文字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处理!

标签:

上一篇:11号更新凤凰于飞优化后返场 下半年将优化这三款皮肤

下一篇:ELO机制就是双刃剑 机械性重复连胜连败

相关推荐
  • 鲁班如何打出优势?玩法思路很重要
  • S23赛季的吕布胜率怎么这么低?吕布又该何去
  • 票选尘埃落定!貂蝉喜提新衣鸡年限定皮肤13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