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丽派游戏网,提供专业的游戏服务。提供最新的游戏资讯,游戏新闻,以及网络游戏资讯。游乐设备网、游戏资讯网(www.alipaygame.com),为您热心服务!

KPL预报丨MTG.久龙挑战老东家南京Hero,TES遇广州TTG能否首胜?

发布时间:2021-05-03 10:24:58  来源:  作者:zyn
文章简介: 愉快的五一假期,王者荣耀KPL赛事精彩不停息!今日将迎来3场巅峰对决!今日15:00 A组南京Hero久竞 vs MTG,17:00 S组广州TTG vs TES,20:00 S组深圳DYG vs 武汉eStarPro,各位召唤师们一定不要错过哟~ 第一场 南京H

愉快的五一假期,王者荣耀KPL赛事精彩不停息!今日将迎来3场巅峰对决!

今日15:00 A组南京Hero久竞 vs MTG,17:00 S组广州TTG vs TES,20:00 S组深圳DYG vs 武汉eStarPro,各位召唤师们一定不要错过哟~

 

KPL预报丨MTG.久龙挑战老东家南京Hero,TES遇广州TTG能否首胜?

 

第一场 南京Hero久竞 vs MTG,首发名单

 

南京Hero久竞:南京Hero.星痕、南京Hero.无畏、南京Hero.清融、南京Hero.久酷、南京Hero.子阳

 

MTG:MTG.久龙、MTG.莫凡、MTG.幕色、MTG.北岛、MTG.清风

 

南京Hero久竞目前两连败位于A组第六,本场比赛对他们极为重要,若不能拿下他们很可能将面临来自B组战队的卡位赛挑战。而MTG目前6连胜势不可挡,今日他们是否能继续连胜以冲击S组?

MTG教练贝克曼曾在南京Hero久竞任职,今日他和久哲上演BP博弈,谁的BP更加独到?久龙、暮色再战老东家,面对新一代的南京Hero,他将有怎样的表现?久龙能否在久哲面前证明自己?

无畏和莫凡野区对决,近期无畏饱受针对,莫凡是否能纵横野区?北岛和久酷的射手PK,谁又能更胜一筹?南京Hero.子阳首发归来,他能否帮助南京Hero拿下第二轮的首胜?

 

KPL预报丨MTG.久龙挑战老东家南京Hero,TES遇广州TTG能否首胜?

 

第二场 广州TTG vs TES,首发名单

 

广州TTG:广州TTG.清清、广州TTG.不然、广州TTG.九尾、广州TTG.钎城、广州TTG.冰尘

 

  TES:TES.苏沫、TES.湘军、TES.花卷、TES.小鹏、TES.小盾

 

广州TTG目前2胜1负位于S组第三,上场比赛中他们强势战胜成都AG,让大家看到了他们在这个版本的强大!而TES目前三连败,若本场比赛告负,他们将确认和A组战队进行卡位赛。

广州TTG在上场比赛中表现极佳,“通天边路”清清无人能挡,今日新生代边路苏沫向他发起挑战,两人是否会上演“皇城PK”?谁能成为对抗路的“神”?中路对决,法王九尾归来迎战新十代法刺代言人花卷,两人会上演怎样的法刺对决?谁是当下的“最强法刺”?

钎城射手抗压能力极强且输出稳定,而小鹏作为百段射手操作极强,两人的手法对决将爆发怎样的精彩?不然和湘军谁是野区王者?冰尘和小盾谁又能帮助队伍开团制胜?

最终是广州TTG再下一城,还是TES抢下这至关重要的一分让自己不去打卡位赛?我们一起期待!

 

KPL预报丨MTG.久龙挑战老东家南京Hero,TES遇广州TTG能否首胜?

 

第三场 深圳DYG vs 武汉eStarPro,首发名单

 

深圳DYG:深圳DYG.易瞳、深圳DYG.Giao、深圳DYG.萧、深圳DYG.易峥、深圳DYG.星宇

 

武汉eStarPro:武汉eStarPro.梓墨、武汉eStarPro.花海、武汉eStarPro.无心、武汉eStarPro.今屿、武汉eStarPro.无铭

 

深圳DYG、武汉eStarPro目前均1胜1负,拿下这一分是他们留在S组的重要筹码。第一轮对决中深圳DYG强势战胜武汉eStar,今日再战将是深圳DYG复刻历史还是武汉eStar成功复仇?

“峥”锋相对,“屿”你一战,发育路易峥和今屿的对决无疑是本场比赛最大看点,今屿是否会拿出他的天秀公孙离?易峥是否能稳定输出压制全场?两位操作型选手,谁是发育路最强战力?

打野花海和Giao对决,花海会对Giao的野区进行怎样的入侵?Giao是否依旧是那位“驯龙Giao手”?易瞳和梓墨对抗路交锋,梓墨的神威马超能否有机会拿到?易瞳又是否会为我们秀出露娜?星宇无铭在线PK,谁会是队伍最强助力?

站稳S组关键一分谁能抢下?大家一起看比赛揭晓吧~

 

KPL预报丨MTG.久龙挑战老东家南京Hero,TES遇广州TTG能否首胜?

 

广州TTG赛前海报“阿茂整饼”,马蹄糕在线馋哭滔博小朋友,他们会“马失前蹄”输给广州TTG吗?

TES赛前海报,二马争雄,定有“一马当先”,粤上巅峰,挑战通天边路!TES能否成功取胜?

 

KPL预报丨MTG.久龙挑战老东家南京Hero,TES遇广州TTG能否首胜?

 

武汉eStarPro赛前海报“e波拿下”,来到深圳主场,武汉eStar全员齐心协力,他们能否一波拿下?

深圳DYG赛前海报“鲨鱼炮弹,目标已锁定! ”,来自小D的炮弹,是否能将武汉eStar“e波”带走?

本文:KPL预报丨MTG.久龙挑战老东家南京Hero,TES遇广州TTG能否首胜?
文章地址:http://www.alipaygame.com/shouji/2021-05-03/269094.html 转载请保留链接地址

上一篇:《原神》的房子都是怎么造的,来看看建筑专业的作品
下一篇:成都AG轻取GK,成都AG打出巧妙运营,GK为年轻付出代价

标签:KPL预报丨MTG.久龙挑战老东家南京Hero,TES遇广州TTG能否首胜?

最新图文资讯

  1. 《4399皮卡堂》跨服连连看 拼手速玩三消 《4399皮卡堂》跨服连连看 拼手速玩三

    《4399皮卡堂》跨服连连看活动上线啦,和其他服务器的对手玩连连看,比比谁的眼力和手速更快吧!还可以购买各种道具提升速度哦!...

  2. 《4399三国杀新服》公会争霸 一触即发 《4399三国杀新服》公会争霸 一触即发

    公会争霸,一触即发!《4399三国杀新服》每周末最热血沸腾的赛事便是公会争霸战。公会成员加助战神兽一齐出战,争夺最强公会之称。公会争霸战页面点击公会界面左下方的神兽Q版形象即可进入,进入界面后可进行报名、参战等操作。...

  3. 《4399皮卡堂》魔法采集 解放双手 《4399皮卡堂》魔法采集 解放双手

    每个皮卡亲都是马猴烧酒(不是),魔法使怎么能没有小法杖呢?有了丰收法杖以后就可以轻轻松松解放双手不再为挖矿钓鱼而烦恼啦!《4399皮卡堂》贵族特权——魔法采集,了解一下!...

'); })();